close
他了,上她,你的,你看,他的
提問: 大家幫我看看~~這算不算愛~~ 問題補充: 我現在的女朋友是網上認識的。她和我是一個地方的。以前我也交過兩個女朋友,但是和他們再一起的感覺好平淡,就只是覺得有個說話人而于,第一個有時我甚至覺得自己討厭她,第二個女朋友再一起時我覺得自己還是喜歡她的,但是她跟我說分手的時候我考都沒考慮就說好。但是對于現在的女朋友,我做什么事情都會想到她。我是一個性格很開朗的男孩子,以前和其他女孩子再一起玩時,總喜歡打打鬧鬧,但自從和她再一起以后,每次和其他女孩子再一起,我都回刻意的保持一定的距離,因為每次都會想到她,不想讓她難受。有時一個人再外,不可避免的會單獨和女孩子在一起,當然這些都是避免不了的,但我不想告訴她,我怕她會亂想。她跟我說她不想呆在他家里了,但是不結婚她不和我住一起,所以我現在好想和她結婚(我以前可是想至少要到30歲才結婚),這樣就可以帶他離開她的家,有我們自己的家了。每天醒來的第一個想到的人都是她,想她起來沒,醒了沒。因為很多原因,我現在不能一直陪著她,很多時候都覺得好 孤獨,所以經常去和他那些朋友玩到很玩才回家,我以前跟她說過,每天要她晚上12點前一定回家,但是每次他很晚回家跟我說時(有時甚至不回家去她朋友家),我又不忍心罵她,因為我知道她無聊才會那樣的,所以也就原諒了她,還覺得好心疼她,覺得自己為什么不能陪著她那樣她就不會這樣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反正我覺得好在乎她,我以前有好多毛病,我都聽她的,都改了。。現在已經習慣了有她的日子了。。。她也已經習慣了我對她的關心,習慣我寵著她,習慣我每天晚上睡覺前一條晚安的短信或電話。我想問,我是不是真的愛上她了。。
我跟她說過,她說我真的愛上她了,她可以肯定。。。
大家說我真的愛上她了嗎?
我好怕自己沒愛上她。。。。。。555555555555555 她跟我說過,和我再一起時沒什么壓力,覺得好輕松,她已經習慣了有我的日子了。每天沒有我的信息,她就覺得少了什么東西似的。我每天晚上都會給她電話。也許這對她好象看的太緊了,但我只是想聽聽她的聲音,并不是管她什么,我會給他足夠的自由,有時我打電話給她,她不敢接,怕我會生氣她氣(她沒按時回家),我有忘記吃飯的習慣,她每天都會提醒我吃飯,大家說她是不是也真的愛上我了。。謝謝大家~~~也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医师解答: 愛上一個人的七個預兆:
  1.當你正在忙時,卻把手機開著,等著她/他的短信,你已經愛上她/他了
  2.如果你喜歡和她/他兩個人單獨漫步或在一起,你已經愛上她/他了
  3.當你和她/他在一起時,你會假裝不注意他,但是當她/他離開你的視線時,你會急著尋找她/他…… 你已經愛上她了
  4.當她/他受傷或生病時,你會很關心她,替她/他著急……你已經愛上她/他了
  5.當她/他和別人要好時,你會感到吃不知其味……你已經愛上她/他了
  6.當你看到她/他那甜美的笑時,你的嘴角會揚起一絲得意的笑..你已經愛上她/他了…… …… …… …… …… …… …… …… ……
  7.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,心里想到某個人……

答案很明顯,你所說的遠超過這七條,
所以祝有情人終成眷屬,祝你們幸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