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因,沒有月經來,到醫院確診,已懷孕,月經不調
提問: 這種情況是否會懷孕 問題補充: 專家您好:我是7月26日來的月經,8月份底沒來,去醫院檢查后沒有懷孕,因為我們想要個孩子,所以7月份以來沒有采取安全措施。這幾天我的小肚子總是脹脹的,并有點抽痛,胃也有點不舒服,腰有點酸。最近一個星期的體溫都在36.7度至37度之間,但我今天用測孕紙驗了一下,是陰性,我是不是要再過一星期測一下,比較準確,這種情況能否說明我有懷孕的可能?  另外想問一下,如果沒有來月經是不是說明沒有排卵?  以上疑惑我想急切知曉,煩請速回復,謝謝! 医师解答: 到醫院確診,沒有月經來的原因多,已懷孕了,或月經不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