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多些,等著,我的,的人,我想
提問: 是不是我對男朋友的要求過高?? 問題補充: 我一直都沒有男朋友。我都20好幾了。也沒有談過一次戀愛。雖然做學生的時候我的確有喜歡過的人,但是別人卻不見得也喜歡我啊。所以我沒有談過一次戀愛。
我一直都希望他是個帥,有錢,家庭環境好,工作穩定,品德好的人。可是,我發現進入社會后,沒發現一個人能達到要求的。不過,我的社交圈很小,我也沒幾個朋友。
注明:我161 56公斤,不胖也不瘦,大專文化,家庭環境不好也不壞,長相不丑也不美。馬上24歲。已經工作了。
一直找不到他,是不是我要求過高?我是不是要降低標準?? 医师解答: 感覺你是在等天天掉下個帥哥給你,自己從不主動,這樣下去,有兩個結果,就是等著別人介紹,相親去,還有,就是做一輩子處女,生活中若看中哪個男的,就主動點,多跟他接觸,別要求太高,別說沒錢就不行,只要為人正直,有上進心就好,一個家是靠兩個人支撐起來的,你不要等著老公養你,平時給身邊的人多些微笑,多些關懷,生活樂觀積極,或許有人會注意你,這是我的QQ12640521,我想知道你生活進展的情況,加我Q吧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