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凡士林,適當補充維生素,B6
提問: 皮膚蛻皮該如何處理 問題補充: 醫生,您好!我女兒6個多月了,早在4個月的時候,她的兩只小腳和小手開始蛻皮,過段時間褪完皮后,皮膚就變得很紅,然后又開始新的褪皮,周而復始。看皮膚科,醫生說是皮膚病,叫我檫藥膏,我尊醫囑擦了一個月不見好轉。看內科,醫生說是內科病,叫我不要再擦藥膏了,他認為等小孩以后長大后自行會好的。我真不知道該怎么辦,急盼回復!(另外,小孩半個月大時,曾得過濕疹,但未用任何藥就好了。小孩除了經常喉嚨發炎咳嗽外,無其他不適) 医师解答: 適當補充維生素C+B6,用凡士林外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