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的人,你的,也是,事情,是在
提問: 他有愛過我嗎? 問題補充: 我三年前認識他,他是我朋友的男朋友,比我大很多,偶爾見面,但都是很多人一起。
大約一年以后,他開始關心我。當吃飯,唱歌等時候,都坐在我旁邊,出去玩的時候,他總是要求和我拍照。他漸漸開始搭肩,摟我等,(它一般對別人都不會這樣)我也沒有拒絕,我也漸漸的喜歡上他,但是很猶豫應不應該和他在一起。有大約2,3個月的時間,我覺的我度過了很快樂的時光,我們一直保持這樣,他也沒向我承諾過什么,我也沒問什么,但同時他并沒有和他女朋友分開,他女朋友(我朋友)好像也沒有太在意。有一天,他摟得我很近,我躲開了,雖然我很愛他,但我不知道他對我是什么感覺,我總覺的這樣下去不是回事。
從那天以后,我感覺他漸漸和我疏遠了,我也漸漸的和他疏遠了,直道現在我們有時還會見面,但是明顯話少了很多,也避諱了很多,但我還愛著他,怎么辦?我應該和他講我喜歡他嗎?我怕和他講后,我和他連朋友都做不成,他是怎么想的?他有愛過我嗎?
医师解答: 愛有的時候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,也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,因為想讓一個人愛你難,愛上一個人太簡單,總是在不知不覺中就會愛上某一個人.
我勸你還是不要再理會他對你的好.因為他不是一個從一而終的人,不值得你愛他,還是找個真正愛你的人吧,不要讓自己再受傷害了,明知道不可能干嘛還要再這樣下去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