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,男人,你的,她的,有一
提問: 怎么樣和老婆相處? 問題補充: 我和老婆結婚只有6個月,老婆今年24歲了,樣子還算可以,對我很好。但她的醋意太大了,我1個月前我到一個女同事家中,老婆就懷疑我同那女孩“通奸”。并要檢查我的JJ,看看有沒有射精。前幾天更厲害,到我的秘書家做客,老婆就一早帶著她的兩個哥哥和一些親戚來“捉奸”。老婆大罵那個女孩“不要臉的女人”,還將那女孩的眼睛打腫。好在我求那個女孩,她才沒有告老婆。現在老婆看得我很緊,她天天和我做愛的時間很長,是為了我不能找女人,但我吃不消。她還將我5000元工資全收起來。我現在怎么樣辦?
医师解答: 生活中需要理解和信任,
你是一個很幸福的男人,有一個如此愛你在乎你的老婆, 但忽略了愛也需要給彼此一個空間,
你們可以從平時的溝通下手, 告訴你老婆你也一樣愛她,如果寬宏大量不要太敏感這樣你會更加愛她,
一個女人愛一個男人但也永遠都不滿這個男人,她會多疑,抱怨,這個很在正常的,你也要為你老婆克服女人的通性, 自己也要多注意的言行,盡量避免制造誤會,多多關心,體貼她,在乎她的感受
不妨試一下,,,,,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