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,你去,高山,有一,就不
提問: 生活壓抑。愛情受迫 問題補充: 我的女朋友和我在一起兩家人都不同意 我們選擇了最古老的私奔,但是總想著能有個兩個人的空間生活可是每次都是帶足了錢 還沒準備就把錢花光了 他的媽媽很反對我們 還出口罵我說我不是人 反正難聽的都說了 還把我放在她那的衣服全部扔掉那些衣服就要幾千快錢 我上個鐵路上的職員 工資也就是一千五左右 每個月的工資我都花在他身上 我連自己的父母都沒給過她還說我騙他們家閨女的錢 反正好多問題 可她對我確實很好愿意跟我在一起 但兩個家人 壓著我們倆很痛苦 有時候很累很迷茫不知道該在辦 現在的我們好象很少說感情 很少說一些親切的話 一張口不是他媽媽就是我媽媽 說了些什么 我感覺好象有點不象在戀愛了有點變形了。現在的我。就好象是一個人兩個我,繁華世界裏,我看不清任何人。生活和感情上都不是很順利 我感覺我做什么事都沒有順利過 總是有挫折 朋友說我活的很累,說我心太重。現在的我昏昏沉沉的每一天喝的是憂愁,抽的是煩惱,想的是壓力,彷徨無奈的我,不知道怎么開始,活的好象個蝸牛,無論我怎么爬,怎么喊,一切沒有因為我而改變。說不出的辛酸倒不出的淚 我的家庭就是一般家庭我有個弟弟 我爸爸是個領導 家庭和睦 我快到結婚的時候了 我還要買房子 我的父母說我要是跟我現在的女朋友什么都不給我,我覺得這 不重要 我可以用我自己的工資貸款買房 好多好多 我就是在想為什么?我怎么了 。我們怎么了?收到這么多的阻擋 我外邊也不難看 可以說是長的帥的(我沒有自夸) 我有工作 社會經驗也可以 我各自也不低 為什么就得到這樣的感情?? 医师解答: 唉~~~~建議你去旅游放松一下!
其實你去高山往下看看,人類啊!就是一只只螞蟻,這一只只螞蟻都有一個個故事.
所以啊,就不要給自己過意不去了,不喜歡就不做,喜歡就做.別總是為難自己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