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朋友,您的,有什么,如果您,都不
提問: 我可以買朋友的車嗎 問題補充: 我朋友有疾病。要錢看病。她說要買一抬電動車給我,不過發票不見了,要1000元。可以買嗎?她的病是真的。我見過她。車可以給1000元,我看過 沒有發票可能是偷人的啊。我怕,這一點,她出事,我是不是在幫她銷臟啊。那我會怎樣啊..我想了解法律這方面問題,,我要犯什么法律嗎

医师解答: 如果您已經認可對方的真實,而且車也見過,其他都不重要了,還有什么顧慮呢?
退一萬步講,就算是車不值1000,但朋友真的病了,您經濟能力又能許可,為何不能幫助朋友渡過難關呢?
從文字中,可以看出您是善良的,肯信朋友的,那么,拋開其他顧慮,勇敢去幫助您的朋友吧!!
愿好心人有好報,也祝你們的友誼天長地久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