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,的是,我是,如果你,人不
提問: 怎么樣才能了解女孩子的心思! 問題補充: 我今年18歲,是一個大學二年級的學生。我的女友是姐姐。她大我3歲她21歲,她的樣子很漂亮,而且可愛清純。剛剛大學畢業出來工作。她不許我叫她“麗姐”,要我叫她“小麗”或“麗麗”,因為她兩個哥哥都是這樣叫她的。她說:“現在男子漢要能力強啊!”她還要我考摩托車駕駛證,英語6級證書,還有計算機技術證書,結果我苦讀3個月,終于考完3個證書。但她只是說了:“你真行”她還經常“裝嫩”,要我說:“你真可愛,漂亮。”她還要我做家教來賺錢,說:“要自己養自己。”她一個月2200元,她還要我在她生日送東西給她。她很喜歡在我面前撒嬌,穿那些高中生的衣服。有一次,她們公司搞了一個廣告flash大賽,我也有參加,因為近來我苦學電腦知識,而且還有創意,拿來一等獎,有獎學金1000元,女友很高興,她對她的女同事說:“我的男友真行。”女友工作很努力,她和我的姐姐是同事,又是爭做部門處長的對手,結果女友做勝了。但我姐姐很不高興,對我說:“快和那個壞女人分手,她搶了我的職位來做,我介紹我男友的妹妹給你認識,趕走這個壞女人。不然,我就說給父母聽,說你被那個女人教壞了!”我很愛女友,我又怕姐姐,我現在怎么樣辦? 医师解答: 18歲上大二?大學一畢業就可以做部門處長?那我是應該叫你學長 還是小弟弟呢?我19 念大一。OK! 如果你說的是真的, 我的回答是那個女人不值得你留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