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,重整旗鼓,要做,向她,灰心
提問: 怎么才能追到她 問題補充: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好久了,只是一直都沒有有結果,讓我從頭說起吧?這個女孩子她每天上班都從我上班的地方經過,我和她就是這樣認識的,也不算是認識吧?所以我基本每天都會跟她打招呼?有時候我看到她一個人在我門口過的時候我就跟著她和她說話(只跟到她的宿舍里),但是我問她什么她都不說:我問她家鄉是哪里的她又不說,問她叫什么名字,幾點下班,問她的電話號碼都不說,問什么都是笑而不答,但是她每次跟我說話或者打招呼的時候都不是很討厭我的樣子,我就是想不通她為什么什么都不告訴我?我也沒有約她出去過,約她也不會出去的。大家說她是什么意思啊!以后我是不是該放棄啊!朋友門幫我出出主意。謝謝啦!住.她.17.18的樣子. 医师解答: 我認為就是三個詞語:膽大、心細、臉皮厚!膽大就是要主動出擊,喜歡一個女生,就要向她告白,不要害羞,否則失去了機會會后悔的。心細就是懂得細心觀察啊,了解自己心儀的女生喜歡什么,不喜歡什么,在交往的過程中要做個有心人,時刻關心她,噓寒問暖的,讓女孩子覺得你很體貼。臉皮厚的意思就是講萬一被女生拒絕了也不要灰心,馬上重整旗鼓再投入新的戰斗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