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也,我是,我的,的是,也是
提問: 我買了買只狗.大家說什么狗好 問題補充: 我想買只聽話的狗狗
因為我家小哈太鬧了.應該給他找個榜樣.呵呵
大家說什么品種好?大概多少錢? 医师解答: 我兒子是純種的蘇格蘭牧羊犬,是世界上最溫順的犬種,能夠照顧小孩子的!和人特別友好!鄰居們都喜歡它!又漂亮又聽話!我是在專業狗廠買的,買它時兩個多月,它的父母有血統證,我以2500的價格把它買回家,現在兒子已經11個月了,上次帶它去狗市玩,已經有人給我開價1萬元了,嘿嘿~~~兒子升值了!但是,給我100萬,我也不把兒子賣了!對了,我是北京的啊!我說的是北京市場的價格!看得出你也是愛狗人士,你是哪里的啊?我也好喜歡小哈啊!我也正想再養只小哈呢,跟我兒子就伴!你能加我的MSN嗎?我們好好聊聊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