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,孩子,女人,你是,的人
提問: 和一個我不愛的人結婚 問題補充: 我是一個普通男人26歲 但不破裂的婚姻 給我留下個嚴重的問題 1個小女孩 我非常喜歡她 但她媽媽不要她了 她見都見不到媽媽了 可憐的孩子 3歲 見女人都會叫媽媽 每天都唱 世上只有媽媽好 我心好傷心
現在朋友給我介紹個女人 我不愛她 但她對我的孩子很好 我想就這樣和她過吧 但我又覺得對不起人家女孩 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: 真的好可憐呀你女兒,想到一個三歲的孩子,看到女人就叫媽媽,這樣的畫面真的讓人好心痛,現在能找到一個真正對不是自己親生的孩子好的女人很少了,如果那個女孩確實很愛你的女兒,能對她好給她母親般的愛,你想一下你還能找到一個更愛你的孩子的女人嗎,現在的女人只要聽說你有孩子很多都不愿意和你結婚,除非她也是二婚,愛這個東西很難說的,你現在不愛她,可是十后你會發現你愛她的,娶妻求賢慧,你已經經歷了一次失敗的婚姻了這么淺的道理你不明白嗎.你以后好好對待她也好好對待你的女兒,這樣你們這才會象個家,既然她照顧你女兒就證明她喜歡你,那你也試著去愛她吧,感情是可以培養的,你是做爸爸的人了,你讓這個小生命來到了這里,你就要犧牲自己,誰叫你是爸爸,父母為兒女犧牲一點是很應該的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