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知道,孩子,BB,后到大醫院檢測
提問: 孩子可能是我的嗎 問題補充: 我的女友5月20日離開我與別人同居了,我們最后一次同居是5月17日。今年3月份她做了一次藥流,此后一直沒恢復好,月經不規律出血、惡心,期間做過一次測試,顯示為懷孕,后來沒有了反應,還出現了月經。5月18日,她還出了好多血,但分不清是否月經。6月2日她測試說沒有懷孕。可七月份她告訴我她懷了現在男友的孩子,可這個人以前他們也同居過4年,沒采取保護措施且沒區分她的安全期與否一直沒懷過孕,她懷疑現在的男友有不孕癥。我想知道這個孩子有沒有可能是我的,這個孩子正常生產在什么時候就可能是我的呢?她平時的月經是22日到25日,周期28天。 医师解答: 等BB出生后到大醫院檢測是否誰的孩子就知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