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己的,孩子,我的,是在,不太
提問: 他很喜歡他的侄子,比他的命都重要,郁悶 問題補充: 他很喜歡他的侄子,要什么給什么,比對我都好,說他侄子比他的命都重要,郁悶啊,如果是他爸媽我倒不必吃味,可是心里除了他父母還有一個侄子.那我算什么呀?唉,我只能愛屋及鳥了?可是心里就是覺的不舒服啊,我該怎么辦呢? 他有兩個侄子,可就是偏向這個侄子,有時候自己也說也許以后對自己的孩子都不會這么好的,暈啊,要是對待父母好我可以當他孝順,是美德,可是對侄子比對老婆和自己的孩子都好那成什么了~~有這樣的男人嗎? 医师解答: 你大可不必擔心,喜歡孩子是很正常的事,特別是在自己沒孩子的時候,等你們有了自己的孩子,他肯定也會非常痛愛的,必經是自己的.別人的孩子都這么喜歡,何況自己的了.我先生對他姐姐的孩子也特別好,有時候甚至會犧牲我的利益,但是我一點不生氣,因為我知道,等我們有了孩子,他會更加喜歡的.

你也不必理會樓上的猜測,我覺得是不太可能的,是不是自己的孩子,他哥哥比誰都清楚,犯不著你去亂操心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