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,的人,我想,他是,花心
提問: 他這樣的男人值得我愛嗎? 問題補充: 我愛上一個大我20歲的以婚男人,原來我是最憎恨那些拆散家庭的第三者,也一直都瞧不起那些人沒想到家教一向很好的我,居然會犯這種錯誤,居然會喜歡上這樣的人。有時候我自己都不能原諒自己,但我真的已經愛上他了,剛開始我們的確很好,那時為了他我甚至都不想結婚了,心甘情愿的做他的情人。但他的意思是讓我和他好幾年,然后找個對象,再和他繼續好。我不知道他這樣說是為什么,但他說這樣是為我好。我們一直住在一起,就像真正的夫妻那樣,后來他背著我和別的女的打電話什么的,有時候還一兩天不回來,我就這樣一直傻傻的等,后來我才知道,他就是那種花心的男人,然而,他一直都把自己隱藏的很好。我不明白,和他在一起兩年了,他到底有沒有真正的愛過過?我現在的心都要碎了,我到底該怎么辦? 医师解答: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~你太善良了~怎么這么容易就被這么花心的男人給欺騙了~你得到了什么~為了這樣的人你所做到底值得嗎~?
當然現在說這些都沒有用了~你問他愛不愛你~那只有你自己去判斷了~也許他愛你就是那么一點~并沒有把他所有的愛都給的~誰讓他花心呢~花心的人就這樣 ~!在說他比你大這么多!憑你的直覺看著他的眼神去判斷他是不是真的愛你!我想他只是在一開始是愛你的~現在愛不愛很難說了~愛是很短暫的哦~據說最長的愛只有18個月哦~
目前對你最重要的是知道他是不是愛你~你應不應該繼續為了愛而等待`~我想你還是想清楚了~這樣的男人肯定是不可靠的~你最好重新開始你的一段感情吧~你太善良~了~以后可要多一個心眼嘍~不要又一次被人家欺騙了哦~祝你有好運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