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,老婆,也是,都是,她的
提問: 老婆為什么會回娘家? 問題補充: 我和老婆結婚1年了,她25歲,她給我生了一對雙胞胎。但是現在孩子吃很多東西,兩天就吃兩1奶粉,一瓶150元啊。我就叫老婆用人奶來喂寶寶,否則我6000元一個月的工資也不夠用。而且老婆還在放產假,正常下她的工資只有2000。但是老婆喂了兩天人奶,她就發脾氣,說:“寶寶咬傷了我的乳頭,而且我快沒奶了。”我就去醫院,買了一些催奶素給老婆。但老婆罵:“你不是男人,這樣對你心愛的女人。”然后就發小孩子脾氣回娘家去,留下寶寶給我。我又要上班,只好叫媽媽來帶寶寶。媽媽罵老婆不是東西。為什么老婆不想用人奶來喂寶寶,不吃催奶素?老婆還說:“我要回得以前的迷人身材,老公我要去做纖身。”老婆真是太大脾氣了?我現在怎么樣辦?老婆是不是不愛我啊! 医师解答: 像他們說的,你老婆是更愛自己多一點,不過這沒關系
每個人都是先愛自己然后愛別人,很正常,你老婆剛好遇見這個事,表現了出來,但并不代表她不愛你,她是愛你的
老婆因為這事回了娘家,說明她不愿按你的意思喂母乳,你再勸說也是沒用的,還是勸說自己吧
你的工資六千,就算平時沒有積蓄,因該也能維持了吧,錢沒有可以賺,再不行先借,再說真到了借的地步,你老婆就不會這樣了.愛美沒有錯,美麗可以使女人自信,因為喂奶身材走樣,以后無法補救,你也試著理解一下老婆的心情,她愛美,也是為了你更愛她
夫妻和睦也很重要,可以的話,作為丈夫的你就包容一下她的任性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