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怕她,戒心,自己的,你的,他的
提問: 他折磨我也折磨自己 問題補充: 他性格優柔寡斷,一會要結婚一會要分手,都象是真的,我很愛他,談了無數次都無果.其實我們很合適,只是他做什么事都拖沓不定. 這樣的情感糾纏很傷人,前幾日終于商定分手,下決心遺忘他.可他趁我不在家時(共同租房,走時沒留下鑰匙),買來很多吃的,洗了我吃完飯沒來得及洗的鍋碗,洗了我所有要洗的衣服...很晚又傷感的打來電話問我"要不要我來看你?" 我哭了,拒絕了他看我,盡管我很想他來.我曾萬般留他,他表態要走,說自己這次不不能再這樣下去.我曾決心忘他,他說我不在乎他,是不是新交男友了.還看我手機,還諷刺我穿的好看去哪里了. 他就喜歡設局擺局,試探人心,懷疑一切,把我看成對手一樣.我真的都要瘋了,我朋友都罵他神經病,可我到底該怎么辦天啊!
医师解答: 愛情本來就會讓人很容易神經質,尤其是一個對女人有"戒心"的男人.他們不放心他的女人,怕她紅杏出墻,怕她和自己的兄弟好上,怕她比自己還出色……他們的戒心太重,可能是愛你的表現,但這樣變態的愛有幾個女人能承受得了呢?你們都會很疲憊,給彼此一個空間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