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也要,你的,也不,幸福,不是
提問: 如何走出分手的陰影 問題補充: 由于工作地點不一致,我們將來不會在一起,自然說分手。可我總覺得我們還是以前的關系,雖然他對我很冷淡了,但我總是不由的關心他、想念他。
昨晚打電話給他,聽到輕柔的音樂,他說在吃飯。晚十點多他給我打來,告訴我是在相親,還冷冷的說以后不要貿然打電話給他,以免造成誤會,影響他的好事!
能說什么呢?未開口已想哭!難道他真的這么快就忘記我們一年多的感情嗎?還是他根本不曾愛過我?為什么他能說走就走,而我那么痛苦,一再想挽回?我們真的就這樣散了嗎?我怎樣才能真正走出分手的陰影?
誰能幫幫我?

screen.width*0.35)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40"> 医师解答: 你到底是想擺脫還是想挽回呢?
看了你的敘述我覺得你似乎還是很難割舍!
既然是這樣的話,我有個建議給你!
先問問自己,是不是還愛他!
是的話,就去找他,告訴他!
當然,你也要告訴自己,世界不是一個人的世界.生活也不會因為缺少誰而失去光彩!
你要記住,幸福雖然是自己爭取的!但卻不是強求來的!
要懂得契而不舍,但也要懂得適可而止!
去吧!幸福等著你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