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人,也要,你的,也是,她的
提問: 作為兒子,我該如何處理好婆媳關系? 問題補充: 最近女友的一句氣話“分手”,搞得我的家人十分腦火,因為都快要結婚了,由于我沒有弄懂女友說得是句氣話,就向我的家人說了,家人都十分氣憤。現在我為了和女友和好,就向家人撒謊、去接了女友,被家人發現后他們大發雷廷,說我是軟骨頭,其實他們并不知“分手”只是女友的一句氣話,只是我和女友產生了一些誤會。現在可好搞得我是兩頭受氣,真擔心未來的婆媳關系一定不好,我真不知該怎樣處理這些事情,請教大家一下,謝謝! 医师解答: 你可以跟家人說清楚這是你女朋友一時說的氣話,并不是真的,造成這種局面而且也是你的原因。現在還是第一次,以后相處下來還會有更多的矛盾發生,你要兩邊哄,有什么事情不要兩邊傳,對家人要說媳婦的好話,有時候也要代替媳婦買點家人喜歡的東西哄哄他們;在媳婦面前也要說家人對她的關心等等。家人相處好了,你也少了許多的煩惱。家和萬事興,付出了也會有回報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