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,也是,是有,理科,既然你
提問: 求救:有關面部斑點 問題補充: 因為工作離不開電腦,臉上斑點也明顯多了,用過祛斑之類的產品,都沒效果,除了臺灣的那套松竹祛斑的,見效快,但是反彈,后來也就停用了;一直比較在意這個斑點,后來看西醫,說是雀斑,又聽說中藥內調比較好,于是兩周前便去看中醫,是個老中醫,結果大夫說臉上的是扁平疣,已經很嚴重了,驚恐之際便照方抓了6服藥,還有外用的(白附子,生內金,珍珠粉研粉加食醋,涂抹至斑點處),之前因為對扁平疣不了解,待上網查過后才發現不像是扁平疣,癥狀都不同,癥狀不對嘛,害怕喝出問題來,最后咨詢了幾個人都說沒問題,后面又看了西醫,說是雀斑不是扁平疣。
中藥喝了段時間確實氣色好轉了,外用的剛開始涂的時候感覺刺痛的,凡是涂過的地方都立即紅了,過幾分鐘便恢復正常色,大夫叮囑過要注意休息,不能用洗面奶之類的化妝品,這些我都照做了。今天照鏡子,發現斑點比以前多了,以前淡淡的地方,現在都明顯了。
我就想不通了,不是說中藥療效好嘛,只是見效慢;可為什么還嚴重了呢。我要不要繼續中醫治療,還是換家中醫診斷。
還有,我在北京。
麻煩指點下!謝謝! 医师解答: 中藥見效慢,但療效好,這是有道理的,估計是你這個配方不夠合理科學。
唐妃的去斑面膜也是中藥的,就我的幾個用過的朋友反應,確實不錯,聽說連續使用半個月就可以看到明顯效果的。既然你相信中藥,不妨試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