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母,自己的,的是,也要,有多
提問: 怎么才能盡孝? 問題補充: 我由于年輕沒有考慮太多就結婚了嫁的很遠,結果現在回一趟家得大半天在路上,平時請假請三天在家只能待上一天,我家里就我一個女孩,我的父母只能靠我,父母老了可我現在還沒有自己的房子,我該怎么辦?有時我真想離婚回家照顧我的父母,可我的老公對我很好而且我也有了小孩,我真不知道怎么辦?讓父母過來買房子,也許人老了就很懷念自己的家,所以他們不太愿意,他們到是說將來住敬老院,可我怎么能讓我的父母住那里,那是孤寡老人住的,真不知怎么辦? 医师解答: 沒有好辦法,只有多回家;父母和自己的家庭都重要,況且父母更多的是企盼孩子更幸福,一定不能因父母的事情,破壞了你建設自己小家的積極性,更別說離婚了,真那樣你父母會生不如死的。一定要兼顧好,最好能做通工作,一起住。同樣也要安排好丈夫父母的孝敬問題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